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

模具、彩石金属瓦设备生产线及附件,压瓦机及配件,铸造机械设备,冲床,剪板机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彩石金属瓦一手货源「克尔斯模具」*沧州*江苏*广州
彩石金属瓦一手货源「克尔斯模具」*沧州*江苏*广州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彩石金属瓦一手货源「克尔斯模具」*沧州*江苏*广州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7-20 17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彩石金属瓦的寿数长短是每个客户都关注的彩石瓦片质量指标之一,整个彩石瓦片建材市场放眼望去,彩石金属瓦使用年限长达30到50年之久,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。能让金属瓦坚持“长命”的关键主要在于金属瓦的材质。
  彩石金属瓦以镀铝锌钢板为主体,辅以各种维护底漆,以丙烯酸树脂为粘合剂,烧结彩砂为面层。所用材料和加工工艺经过几年不断愈新迭代,只要产品质量合格,施工规范,无人为破坏和不可抗自然灾害,彩石金属瓦的寿数能达到一个适当长的时间跨度。
  镀铝锌钢板较之平常的镀锌钢板有着不错的不易腐蚀性。就隔热效果而言,镀铝锌钢板的热反射率是镀锌钢板的两倍,所以彩石金属瓦的隔热效果较之良好。别的,镀铝锌钢板能够承受300多摄氏度的高温,与镀铝钢板的抗高温氧化性很相似,常常用于烟囱、烤箱、照明器等。此外,经过实验得出,无论是在气候恶劣的沿海的地区仍是一般的工业地区,镀铝锌钢板的不怕腐蚀性是镀锌钢板的三倍。
  彩石金属瓦配件类型多种多样,像屋面工程中常用的脊瓦、檐板、天沟、山墙板等。彩石金属瓦的主瓦安装讲究平整美观,但是配件的安装对整体工程的稳定性与美观度也是很重要的。那么彩石金属瓦的这些配件如何进行安装呢?
  檐板的安装与细节处理:
  1、我们要了解伸出的长度,主瓦伸出封檐板的长度宜为30㎜,不要太长或太短。
  2、檐口部位应增设不怕水垫层附加层,宽度不宜小于900mm。
  3、屋檐无檐沟时,檐口处采用通风檐板进行封檐,通风檐板上端直接固定在挂瓦条上、下端,采用通长木条与墙体进行固定;屋檐为檐沟时,檐口瓦伸出檐口铺设、且伸出檐口30mm。
彩石金属瓦
脊瓦的安装以及细节处理:
  1、在主瓦与脊瓦(包括主脊和斜脊)连接处,留出5cm的宽度其余部分切掉。
  2、将其向上折起5cm用钉子固定在脊瓦挂瓦条上,再将脊瓦扣在上面,用自攻钉在两个侧面与挂瓦条固定,每片圆脊瓦或角脊瓦固定4枚自攻钉,每片方脊瓦自攻钉间距40cm。主脊两端和斜脊外端需安装用端盖,安装时使用拉铆钉。
  3、检查一下,安装后的脊瓦要平直,无起伏、扭曲现象,以使屋面轮廓整齐美观
  彩石金属瓦无论是主体工程还是配件边角工程,由于彩石金属瓦安装正确的情况下使用寿命能达到50年,所以安装的顺序以及细节处理都是重要,不允许半点马虎。一旦安装有缺陷,后期找补就是麻烦而繁琐的工程,费钱费力。
  彩石瓦产品用量上升,作为屋面建材新产品,它对建筑的要求较低,使用范围较广,下面介绍一下金属瓦可应用哪些建筑屋面。
  1、度假村、度假酒店:
  度假村、度假酒店建筑一般不会太高,都在金属屋面瓦适用范围之内,多以娱乐美观为主,对建筑墙体与屋面的设计与选材都有高的要求,金属瓦具有防尘自洁性能,颜色多样,保持建筑的美观,给顾客不同的视觉。
  2、商业广场、城市综合体:
  金属屋面瓦工艺优良、美观大方,在国内很多城市建筑屋面上都在使用,产品颜色多样、瓦型多样,加大了客户的选择空间,金属屋面瓦经得起考验,具有很高是实用性。
  3、洋房:
  一提到金属屋面瓦就会联想到洋房,这类建筑一般都是欧式风格,屋面多为不规则形状,守旧瓦片不宜施工,而彩色金属瓦就可以用平面瓦片展示出立体效果,且瓦型多样颜色丰富,与周围环境相辅相成。
  4、住宅小区、平改坡:
  金属瓦产品的兴起就是从平改坡开始的,20世纪末已在沿海的地区普遍使用,现在很多住宅小区也在使用金属瓦,该产品种类多具有选择空间,且价格较低,为消费者节约资金。
  河北泊头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http://www.btkes.com/】座落于现代化的轻工业城市——泊头市;泊头享有铸造之乡和鸭梨之乡的美称,位于河北省东南部,北依京津,东临渤海,距北京市250公里,距塘沽港180公里,距黄骅港80公里。京沪铁路、104、106国道、京沪高速公路纵贯全境。交通非常便利,环境优雅。本公司常年供应生产彩石金属瓦设备,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彩石金属瓦设备彩石瓦设备彩石金属瓦模具,彩石瓦模具,金属瓦,彩石瓦,本公司将本着“务实、诚信、创新”的团队精神,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来,以不错的产品质量,合理的产品价格,令人满意的销售服务,赢得您的支持与信赖。我们愿同四海知音、各界同仁携手共同发展。
  彩石金属瓦http://www.btkes.com/
  彩石瓦模具http://www.btkes.com/
  彩石金属瓦模具http://www.btkes.com/
  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http://www.btkes.com/
  金属瓦设备http://www.btkes.com/
  彩石瓦设备http://www.btkes.com/
  彩石瓦http://www.btkes.com/
  金属瓦http://www.btkes.com/
  彩石金属瓦设备http://www.btkes.com/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